无名

没节操星人,什么CP都吃,什么CP都可能写。拉郎无压力,萌点歪到天际,雷点高到KY。最近主叶周。

蛇精病段子存档

不定期原地更新

1、谜语:"哭了没?"打一电影名
.谜底:<叶问>

2、造句。请用以下词语造句:
点心:最近有点心塞。
散人:闲散人员不得入内。

3、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不同的江波涛,只不过有的是鸭绿江,有的是乌苏里江,还有的是雅鲁藏布江
一千个人也有一千个不同的周泽楷,有的是神舟,有的是十一黄金周,有的是绕操场跑一周...

4、微博梗。我姓黄,因为我是在一个少雨的秋天出生的,所以我叫黄秋雨。
我姓叶,我也是在一个秋天出生的,(为什么要说也?)所以我叫叶修
我姓周,因为爸爸希望像李泽楷的爸爸一样有钱,所以给我起名叫周旺财

5、小红帽与大灰狼。
小红帽:"外婆你的帽子为什么这么红?"
叶修:"因为这是神枪的帽子,加敏捷的。"
小红帽:"外婆你的上衣为什么这么绿?"
叶修:"因为这是术士的衣服,加智力的。"小红帽:"外婆你的裤子为什么这么黄?"
叶修:"因为这是拳法的裤子,加力量的。"(。




6、拉郎。


巫江唤云雨,孙者平风波


孙行者向拳中吹气,随后傲然从耳中抽出法宝,迎风一招,长成丈许:"俺老孙这镇海神针,最擅压波涛,你可服气?"




7、账号卡X人的CP


扫黄:扫地焚香X黄少天


打非:唐三打X邱非




8、喻黄


两人环游世界归来,一起整理照片。多数照片是没有人的,黄少天一张张写上时间地点。


"喻文州在布达拉宫里"


"黄少天在泰姬陵里"


"黄少天在大都会博物馆里"


他拿起一张照片,上面拍的模模糊糊,像是灯影斑驳的天花板。他想了想,写下:"喻文州在黄少天里"。




9、歌名和TB梗


"你知道樱花为什么这么红么?"


少年迷惑地摇头。


"因为樱花树下埋着尸体,花朵吸收了鲜血,才会是这种颜色。人们叫它繁花血景。"




10、


"张佳乐你不要走><"哭嚎


"放学后给我留下!"变脸




11、


"三零一呀三零一,三个零和三个一。请问杨队,这次团队赛的六个人,哪些是零,哪些是一?"


杨聪看看刺客手里的匕首,淡定:"丫们把零的名额都用了,所以我是一。"




12、


我画你猜环节,杨聪看了看舞台,果断扯下舞台的白幕布,自己钻进去,双手把幕布撑成立方体。


白色的立方体...猜一个菜名。白庶要求提示。


幕布后传来杨聪清晰的提示:吃的!


这不废话么,猜菜名当然是吃的。白庶报出了答案:小葱(聪)拌(扮)豆腐。


得分!




13、


黄少天果断把刚看到的表情图右键转发给了队长。


黄少天:你制杖么?[图]


喻文州:不,我贩剑[图]


黄少深深觉得他被这个世界伤害了,哦,不,是被队长出卖了




14、


"沐沐你怎么跟小点似的,到处掉毛?"叶修看着地上的碎发随口道。


"怎么说话呢你?我妹和狗怎么能一样?小点会收拾自己掉的毛么?"苏沐秋表示强烈抗议,虽然重点好像不太对。


"那是,肯定不一样啊。沐沐掉了毛会心疼,小点才不会。"叶修认真道。




15、


伞修橙<-左侧几个字并无CP攻受意味,仅按年龄排序


叶黄喻<-左侧几个字并无CP攻受意味,仅按笔画多少排序


All叶<-左侧几个字并无CP攻受意味,仅按拼音首字母排序


16、古风

“所以小卢你为啥拉我和掌门师兄过来看你诗歌比赛啊?”

“我以为是师哥比赛,心想黄少和掌门师哥肯定无敌的呢!”委屈


17、

(黄少)天道:“好轮回!”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