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

没节操星人,什么CP都吃,什么CP都可能写。拉郎无压力,萌点歪到天际,雷点高到KY。最近主叶周。

我喜欢

* 按照我这里的时差,现在还是8月10日(殴。
* 本文又名"蓝雨的电话费是怎么花光的"(多谢@不扫屋 赐名

"喂?少天?"

"队长,我刚找到网上推荐的那家烧烤店了,肉串烤的真好吃,吱啦啦地滴油,你能听到么?吃的真痛快!"

"我喜欢吃肉串,爽爽爽爽爽。我也喜欢这边卖肉串的大叔,我买了十根他送了我五根,还让我慢慢吃小心烫嘴。"

"我也喜欢这里的水,甜的!这么热的天就得喝这种水,你说我扛两桶回去好不好?咱那里也挺热的。不过我喜欢热天,可以喝冰的,冰镇可乐。啊,我知道了队长,别说了,可乐导致蛀牙你说好多次了,我怎么会记不得?可是我喜欢可乐啊,嘣地一声打开,一堆气冒出来,多爽!"

"我也喜欢温泉,也是冒气泡的,躺进去就不想出来。你说咱那里怎么没有温泉呢?不不,才不是边炉,我不会被煮熟的啦,我又不是鱼!啊,没说你啊队长,我看着师傅烤鱼,就顺口说的。"

"我也喜欢鱼,尾巴肉最好吃了,小卢那小孩每次都跟我抢,看都不看专门留给他的肚皮肉,队长你有空说说他啊?队长你每次都吃鱼头,所以才这么懂战术么?你说叶修?他每次吃鱼肚也懂战术?他吃的鱼肚都长身上啦。"

"我喜欢这边的天,特蓝,跟冰雨一个颜色,真的。云也好看。也喜欢山,特别高特别高,有好多水流下来。还喜欢山下的羊群,一团一团的可好玩啦。等等,我拍照给你看。"

"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队长呢,比羊肉串都好吃,比羊群都好玩。嗯,我知道了,下次和你一起来,说好了哦。"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完]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