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

没节操星人,什么CP都吃,什么CP都可能写。拉郎无压力,萌点歪到天际,雷点高到KY。最近主叶周。

人与电脑4

* OOC,粉得发黑
* 这次雷点众多,包括但不限于田森撮合叶周,戴妍琦主推方叶和江肖...请注意避雷,谢谢

江波涛站在门口,看似无意地跟对面来取货的男人搭讪:"前辈您用这种广告手段不厚道啊。现在女顾客都跑去兴欣看热闹了,关心到底什么样的男人能捕获我们店长。其实是你们变相拉走我们的客人吧?"
"要拉客人,需要搞这些手段么?有哥在,还不够?"烟圈晃晃悠悠飘起来,香火似的衬得他也像尊男神。
"我们店长也不错啊。再等两个月,等八卦散了,看看我们哪边生意好吧?"
"行,还有事么?无事退朝了。"
心累的江波涛回店默默给自己涨了工资。

叶周的八卦在电脑城里传得人尽皆知,江波涛还专门找雷霆的妹子聊了聊。戴妍琦挺激动:"人家是有节操的,方叶才是真爱,拆逆什么最讨厌了啦。"
"呃...好像几天前还听到你在八卦叶神和我们店长来着..."
"刚入圈还没站稳CP,什么都吃的说。不过现在还是觉得,为了真爱不惜转型搞硬件的方大大和费尽心机砸下重金总算和真爱团聚的叶神最萌啦〜"
你说的是我认识的那俩人么?江波涛还没想好怎么礼貌地吐槽,妹子就又补了一箭:"江江加油啊,拿下我们店长,看好你哟。偷偷告诉你,我们店长喜欢马卡龙哦。送礼一万件,真爱会实现〜"
心累的江波涛回店又默默给自己涨了工资。

"叶神你是不是和小周分手了?"八卦的源头此时正在兴欣店里。
"分了分了,你要不要来一只?"叶修指着桌上油光锃亮、香味四溢的酱猪手,"你消息倒快,和轮回团购的这批货刚到,才分完。"
田森僵了片刻,勉强笑道:"叶神和小周现在感情怎么样?"他之前见皇风生意变好,笃信是因为叶周成双。逢人便讲,王不留行疗效好,叶周疗法最最高。
这两天客流量骤减,他疑心叶周分手,特地跑下来调查。田森不是个八卦的人,但为了皇风他什么都愿意做。
"别客气,吃吃吃。"叶修从袋子底部翻出只竖着中指的酱凤爪,递给他,"情感咨询服务,一小时50块。"
"叶神您能不能敬业点?!"田森快抓狂了,浑身骨节噼啪作响,衣衫发出不堪负荷的撕裂声,肌肉呼之欲出,罡气护体,凛然不可侵犯,正是刚正无双的铁布衫神功。
叶修鼓掌叫好:"保持这个姿势,保持怒气槽全满状态,等我想想搓个什么大招好。龙抬头怎么样?快捷键是啥来着?"

田森几欲爆种,突然觉得不对。龙抬头?似乎是最近流行那款网游里的绝技?他看看四周,这才反应过来,敢情兴欣前几天开了网游代练业务,抢了皇风的客流。"叶神...您改行做网游了?"
"还不是因为你?"叶修严肃道。他辗转从王杰希那里听说了原委,后者表示自己说的是叶修和沐橙,不知田森怎么会理解成小周。要破八卦,他使出这个釜底抽薪---既然皇风生意好意味着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了,那么让皇风生意变差,谣言不攻自破。
"因为我?"田森迷茫。
叶修耐心解释:"学着点儿。现在这时代不同了,你那样主卖单机,生意怎么可能好?搞网游才有钱途。"他不愿看到电脑城里的朋友因为生意不好而退出,所以常年救济着困难的商户,对于晚辈更是不吝提点。
田森大彻大悟,领悟了新境界,道谢之余,不忘初衷:"叶神您也别单机了,多和小周联联网啊。"

"忙啥呢?皇风的生意是你指点的?你还真是古道热肠啊。"送货归来,路过兴欣,黄少天想着好久没见过叶修了,进来打个招呼。
"鼓捣谁的热肠啊?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叶修头也不抬,忙着手上的活计。
"皇风呗。田森有点本事啊,现在日进斗金,夜金斗进。听我们小卢讲,他代练过的号能摆脱厄运,自动获得红手技能,开宝箱必出极品,比锦鲤都灵,还得了个别号叫驱魔师。大家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好几百,好几百传好几百,钱啊,卡啊,都送给那田森手里边。"黄少天说的自己有点缺氧,停下来喘气。
叶修十分淡定:"终于显灵了啊,难得老郭也干了件好事。"
"什么什么?有什么情报,速速交上来。"黄少天敏锐得紧,急忙抓住话头,催促细节。
"就那年老郭心血来潮,跟我借钱,请了尊宝箱神回店里,号称开箱必中。结果他家有事,没搞网游业务就把生意交给田森,回家乡去了。"叶修回忆着那几张毛爷爷的音容笑貌。
"靠!还有这种事!"黄少天正准备点评下神职的细致程度,却被身后的丁零咣当吓了一跳。转身查看,他的惊吓度又加了一颗星---一台大黄蜂摔倒在兴欣门口,手脚抽搐。

接着大黄蜂说话了:"黄少,扶我下行么?"
"田森田森田森?!你怎么穿成这样?"黄少天辨认出熟人的声音,"啊我知道了,你是我的粉丝是吧?虽然很感激你的热情,但我不喜欢美国车,太烧油了。咱国产的松花江小巴就不错,结实耐操。"自带跑题技能发动。
还倒在地上的田森挣扎想爬起:"是我大皇风的大黄蜂,不是黄少的黄。"

叶黄两人合力把汽车人拽起来。田森的身材,COS大黄蜂异常合适,只是行动不便。
田森站起来后第一件事是抓住叶修的肩膀:"叶神你说的宝箱神是真的?"刚才他听到这条消息惊吓过度,以致摔倒。没想到每天扫地焚香供奉的竟然不是财神,而是宝箱神。
"假的。"叶修一本正经。
被耍了太多次的田森不敢轻信:"叶神,到底是不是真的?那我到哪里能请到这么灵验的财神?"
"财神嘛,这个就挺灵。"叶修把烟头朝上,插在显示器前的烟灰缸里,"没蜡烛,凑合下吧。"桌面上的周泽楷大头照被熏得脸色发黑。
田森在心里给轮回店长点了个蜡:"真灵么?"
黄少天抢着回答:"都快成灵堂了好么?"
"其实我是不信这些的,不如哥靠谱呢。"叶修续道,"皇风生意变好,是你努力的结果,继续加油啊。"伸手拍了拍大黄蜂的油箱盖。
"叶神你说的对。"田森神情肃穆,"和那些都没关系,还是因为叶神你和小周在一起了。"
叶修决定下次问问大眼,怎么洗脑这么成功:"被你说得我都想试试和小周在一起了。一起装机算么?要不你示范下啥叫在一起?算了,你过来找我,就为了问宝箱神?"
"不是。"大黄蜂想起了来访目的,"为了答谢您和王店的恩情,我准备出资搞个线下PK活动。现在正在电脑城里巡回宣传,所以穿了这身。"
他从胸口放能量块的盒子里取出个条幅,上面写着: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微草烧不尽,皇风吹又生。

评论(4)

热度(34)